靖苏十日谈

正经的治疗ing 微博@靖蘇十日談

【靖苏十日谈】第二日 段一

在再度和吾皇陛下和宗主踏上治病之路前,先来一段@UFO不需外链的段子吧!


给上一个人的话:我们不放弃治疗!我们对靖苏夫夫这种干扰治疗的行径表示谴责!!!


问:病人不遵医嘱怎么办?

BY琅琊阁主

答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今天的蔺少阁主心情不佳,他感到身为蒙古大夫的尊严受到了严重挑衅。

没良心家的那口子竟把他静心配制的小玉药膏半道抛弃了。

暴殄天物!啊,心好痛~

而且……

“蔺大夫!小殊为什么还不醒?不是说清醒时间会延长吗?”萧景琰急切的问。

你特么还好意思问!蔺晨简直想摔药碗了。

“小殊说的,道具play什么的最讨厌了。”萧景琰嘤嘤嘤的说。

他说不要你就不要啊!他说的梦话你也照办!

“我、我有完成了你交代的最关键步骤。”萧景琰真诚的交代。

蔺晨还是把药碗给摔了。

 “我的错!这就把药膏全补进去!稍等!”

别说话……我想静静……

蔺晨迎风立于悬崖边,宽松大袖悠悠飘荡。

“少阁主刚才干嘛呢?”

“没看着么,他自个往咱琅琊阁的格子里投问题啦。”

“少阁主又忘吃药了?”

两名侍童声音响亮的在蔺晨身后窃窃私语,于是他更郁闷了。


琅琊阁贩卖天下情报,出于良好的职业习惯,琅琊阁中人早已暗搓搓把萧景琰的一切八了个底朝天,其中自然也包括他与梅宗主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。

但事关蔺阁主财源,平日里各路八卦也仅限于琅琊阁内部流通。


好在第一日的补救还算及时,虽没有预期的效果好,但最凶险的时候好歹过去了。


萧景琰一脸晕乎的从暖室飘出,向蔺晨信誓旦旦保证后面九天一定对治疗方案言听计从再不含糊。然后,一头扎进了厨房。

“哟看不出,陛下好手艺。”蔺晨感了个叹。

“小殊适才清醒了一会,说想喝茯苓鸡汤,我手艺虽比母亲的逊色些,但他从小却最喜欢我熬给他的。”

蔺晨腹诽道你说这么多干嘛我压根没问好吗,眼睛却是一亮:

“鸡汤?鸡汤好啊,正好还可加点暖身药材,这昏了两天是该补补了。”

此人既不轻浮戏语也不冷嘲热讽的态度让萧景琰略感不适应,但浸泡在幸福泡泡中的大水牛并未对此提高警惕。

半个时辰后,萧景琰满脸期待的端汤回了暖室。

 

蔺晨淡定的看着萧景琰走进去,又淡定的转了身。然后见一仆童跌跌撞撞来报:

“阁阁阁主闹鬼啦!!!有只纸鸽子飞进了那个格子!!!”

恶作剧?

老阁主?

蔺晨猜测着,自去取了拆开默念

致英俊神武的过去的我——

正所谓医者父母心,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关怀,孩子的健康更需要你我的关爱,不听话?没关系!可训♂斥,可捆绑,可体罚,可监禁禁闭,还可@#%*~¥#……@……&***%~~

另:如琅琊阁被烧,可逃往南楚暂避风头。

By未来更加英俊神武的你

 

正在自由翱翔的UFO被等看肉文众击落,某O挣扎爬起重新来过。

 

版本2:

蔺晨振臂高呼:“赐予我力量吧!我是合鸟之神!”

天边飘来一信笺,上书:

“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,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~”

要不怎么说蔺晨到底是出过国的人,只见他沉思片刻就大笔一挥翻译如下: 

要 马 震


嗯,这回正常多了。


给下一个人的话……中场休息结束,下面请自由的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